:::

轉知:台灣展翅協會辦理「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」簡章1份(如附件),歡迎相關領域教師報名參加。

說明:

一、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,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,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。此次研習為本年度舉辦第四場教師研習,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(資訊、社會、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)的老師參與,期待透過線上研習,讓影響力持續擴大,並協助老師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,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。

二、活動日期:109.08.26 (三)13:30-15:10

三、活動地點:展翅 YouTube 頻道

四、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、社會、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,每場次限200人。

五、本活動採線上報名(https://reurl.cc/yZNjYM),8/19(三)截止。

六、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「研習證書」、Google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。

七、聯絡電話:02-2562-1233 #220

:::


本網頁為基隆市信義國小製作。 地址:200010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35號。 電話:02-24213960。 傳真:02-24292970

教務處分機10~16 (新生入學、轉學、行事曆、畢業事項、在校成績證明、樂學卡遺失、借還書、美術班招生及課程)
學務處分機20~24 (學生請假、學生活動、體育競賽、衛生保健、學生生活教育、社團活動)
總務處分機30~33 (營養午餐、校舍設備修繕、招標事項、公文收發、註冊單製作、門禁管理)
輔導處分機40~45 (輔導諮商、特殊教育、資源班)
幼兒園分機60~61 (幼兒園招生及相關業務)
保健室分機56~57、人事室分機50、主計室分機55、校長室分機80、警衛室分機89

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