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希望能借用大家一分鐘的時間,跟我們一起看完這部「防疫大作戰—開學要注意什麼?」,影片由著名兒科醫師 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 親自向大家說明,開學後需要特別注意的幾項重點:

 

👉在教室上課時,要打開窗戶,讓空氣流通

👉用肥皂勤洗手,避免用手觸摸眼口鼻

👉注意呼吸道衛生,記得咳嗽禮節

👉若有發燒、咳嗽、流鼻水等身體不適,請盡速就醫、在家休息,並立即通知學校

 

這些提醒並不難,但真正在日常生活中落實非常重要,因此,我也想請所有的教育同仁、爸爸媽媽能不厭其煩的提醒孩子,除了保護自己、也能保護身邊的人,這也會是對日夜守護我們健康的防疫人員,很重要的支持與幫助。

 

開學在即,林處長也要請所有學校、教育與行政同仁,務必再次盤整各項防疫整備工作,務必完整到位。最後,我也要請各位爸爸媽媽放心,教育部與防疫人員一定會盡最大努力,讓所有孩子安心、健康上學,大家辛苦了!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wenzhong/videos/825032677999386/


:::


本網頁為基隆市信義國小製作。 地址:200010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35號。 電話:02-24213960。 傳真:02-24292970

教務處分機10~16 (新生入學、轉學、行事曆、畢業事項、在校成績證明、樂學卡遺失、借還書、美術班招生及課程)
學務處分機20~24 (學生請假、學生活動、體育競賽、衛生保健、學生生活教育、社團活動)
總務處分機30~33 (營養午餐、校舍設備修繕、招標事項、公文收發、註冊單製作、門禁管理)
輔導處分機40~45 (輔導諮商、特殊教育、資源班)
幼兒園分機60~61 (幼兒園招生及相關業務)
保健室分機56~57、人事室分機50、主計室分機55、校長室分機80、警衛室分機89

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