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依據本市國小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。

二、入學年齡: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,凡年滿六足歲者(10592~10691日出生),不足齡者恕不受理。

三、本校依「基隆市政府國民小學及中學學區劃分及分發入學實施辦法第三條」,經基隆市政府10439日核准為總量管制學校(公文字號基府教國貳字第1040106768),學區包含信義區仁壽里,仁愛區林泉里,仁愛區花崗里,仁愛區水錦里,仁愛區虹橋里,仁愛區智仁里,仁愛區和明里(不含第5,6,7,8,10,11,12,14,15,16)

四、因本校新生登記時間必須早於其他公立國小,故本校今年新生登記採以下2種方式:

   1.將應繳文件放入信封,黏好封口處,收件人填信義國小註冊組收,並於本校上課時間親送本校「警衛室」。

    2.將應繳文件放入信封,黏好封口處,以「掛號」方式郵寄報名(郵遞區號:200010,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35,收件人填信義國小註冊組收,並請自行妥善保存掛號郵寄收據一個月)

    3.若家長對以上2種方式有疑問,請致電本校教務處註冊組(02-24213960#12)

五、登記入學應繳交下列文件:

   1.入學報到書(每個欄位均須詳細填寫)

   2.詳細記事之戶口名簿影本(不可為省略記事,請參閱附件5 新生登記Q&A)

   3.本土語選修課程調查表(務必勾選一個欄位並簽名)

   4.特殊身分證明文件(如學生本人身心障礙手冊、低收入戶證明,無相關文件者免繳);另原設籍本學區,因故搬遷(仍設籍本學區者)以原設籍日期為依據,亦請附上戶籍謄本以茲證明。

    註:收件截止日自即日起至415(星期六)截止,掛號以郵戳為憑。若逾期寄送、

  或資料有缺漏可能會影響相關權益,請貴家長於寄送之前務必自行檢視。

小學階段屬於國民義務教育,由於本校並無貴家長的任何電話或手機等連絡方式,僅有戶籍地資料,若本校所屬學區之新生未於本校登記報到,例如新生為已遷居、欲就讀它校(含私校)、出國或其他原因,麻煩貴家長務必撥電話通知本校教務處註冊組(02-24213960#12)並說明未報到的原因,以免於被通報強迫入學委員會,也不會造成家長不必要的困擾。

六、本學年度新生登記通知單寄送日期:112325(以平信寄發至新生戶籍所在地,收件人為新生,通知單為粉紅色)

【若貴子女的戶籍位於本校學區,但於410日仍未收到通知單,請貴家長利用此公告的(附件1)(附件2)自行下載空白表單並填妥後,連同上方第()點應繳交文件,一併以上方第()點方式即可辦理。

七、手續辦理後,會按照入學資格、設籍先後順序統一排序,錄取排序依據本校總量管制作業要點第叁點辦理(請參閱附件3檔案)新生錄取名單將於112427()上午1000公告於本校公佈欄及本校網站

八、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(02-24213960#12)

:::


本網頁為基隆市信義國小製作。 地址:200010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35號。 電話:02-24213960。 傳真:02-24292970

教務處分機10~16 (新生入學、轉學、行事曆、畢業事項、在校成績證明、樂學卡遺失、借還書、美術班招生及課程)
學務處分機20~24 (學生請假、學生活動、體育競賽、衛生保健、學生生活教育、社團活動)
總務處分機30~33 (營養午餐、校舍設備修繕、招標事項、公文收發、註冊單製作、門禁管理)
輔導處分機40~45 (輔導諮商、特殊教育、資源班)
幼兒園分機60~61 (幼兒園招生及相關業務)
保健室分機56~57、人事室分機50、主計室分機55、校長室分機80、警衛室分機89

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