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主旨:為響應「430國際不打小孩日」活動,積極營造零體罰友善校園,進而打造不打小孩城市,邀請各校響應參與相關活動,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4月2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42402A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響應「430國際不打小孩日」及宣導反體罰的兒童人權觀念,達成零體罰政策目標,打造本市為不打小孩城市,邀請各校參與下列活動,並轉知所屬教師、家長共同參與:

(一)學校參與430基地:從基地拓展到每個家庭,讓不打小孩理念在校園、社區紮根。

(二)親、師參與立約:出自對小孩的愛,在線上立下約定,對小孩的成長與發展的無條件的關切,讓每天都是不打小孩日,攜手建立不打小孩的城市。

(三)不打小孩宣告:在「110年4月30日」當日在個人、學校發布「不打小孩宣告」,或於教育處臉書「430國際不打小孩日 我們是『基隆不打小孩市』」文宣留言發布「不打小孩宣告」,宣告文詞參考如下:

1、家長版:「打造愛的家,我不打小孩」、「打造講理的家,我不打小孩」、....以「打造○○的家,我不打小孩」句式自行創意設計。

2、教師版:「打造友善教室,我不打小孩」、「打造愛的教室,我不打小孩」、....以「打造○○的家,我不打小孩」句式自行創意設計。

3、學校版:「打造友善校園,我們不打小孩」、「打造愛的校園,我們不打小孩」、....以「打造○○校園,我們不打小孩」句式自行創意設計。

三、「加入430基地」、「參與立約」活動的網址連結:https://hef.org.tw/430-international-spankout-day/。

:::


本網頁為基隆市信義國小製作。 地址:200010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35號。 電話:02-24213960。 傳真:02-24292970

教務處分機10~16 (新生入學、轉學、行事曆、畢業事項、在校成績證明、樂學卡遺失、借還書、美術班招生及課程)
學務處分機20~24 (學生請假、學生活動、體育競賽、衛生保健、學生生活教育、社團活動)
總務處分機30~33 (營養午餐、校舍設備修繕、招標事項、公文收發、註冊單製作、門禁管理)
輔導處分機40~45 (輔導諮商、特殊教育、資源班)
幼兒園分機60~61 (幼兒園招生及相關業務)
保健室分機56~57、人事室分機50、主計室分機55、校長室分機80、警衛室分機89

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