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填表說明

一、本表供學校輔導與管教學生之教育人員(包括導師、專任老師、兼任教師、代理教師、代課教師、教官、學校行政人員)及學務創新人員與護理師等使用。

二、本表係為輔助性工具,旨在協助教育人員對於學生生活狀況風險進行簡易觀察 ,目的是期望及早覺察疑似藥物濫用高風險學生,請依據您對學生的了解,在空格中打勾後,請將表件送交由學務處業務承辦人。

三、本觀察表係協助學校提列特定人員參考,勿僅以單一風險指標做為提列之考量依據。 填表人若是對學生是否有疑似藥物濫用之疑慮,可進一步依據教育部訂定之「各級學校特定人員尿液篩檢及輔導作業要點」之特定人員事實認定觀察建議原則,啟動特定人員輔導機制。

表格請見附件

:::


本網頁為基隆市信義國小製作。 地址:200010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35號。 電話:02-24213960。 傳真:02-24292970

教務處分機10~16 (新生入學、轉學、行事曆、畢業事項、在校成績證明、樂學卡遺失、借還書、美術班招生及課程)
學務處分機20~24 (學生請假、學生活動、體育競賽、衛生保健、學生生活教育、社團活動)
總務處分機30~33 (營養午餐、校舍設備修繕、招標事項、公文收發、註冊單製作、門禁管理)
輔導處分機40~45 (輔導諮商、特殊教育、資源班)
幼兒園分機60~61 (幼兒園招生及相關業務)
保健室分機56~57、人事室分機50、主計室分機55、校長室分機80、警衛室分機89

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返回頁首